
如题山东股票配资公司
我看了一下酷安和贴吧还有小红书,果粉对于苹果的要求。
苹果可以用七,八,十年还很流畅,果8PLUS选在还很流畅,苹果8G等于安卓16G,苹果4500毫安≥安卓8000毫安,苹果1200万像素 12mp≥安卓64mp,甚至1亿2亿像素。
苹果单设拍照已经很好了,虽然比不过安卓U系列全面,但是对比主设不弱。
所以其实苹果只需要出一款A19+5000毫安电池,单摄lyt700,全面屏120赫兹oled的手机,散热搞好一点。卖个2 3000块钱,岂不是能彻底团灭安卓。
就像是MACBOOKNEO一样,弄个超低价果子机。
(华为这边是虽然9010b可以运载残血的沉浸光感,但是这两天用下来明显感觉变卡好多,尤其是应用内调动摄像头拍照的时候,真的卡到爆了,包括微信拍照,点开就要卡好几秒,拍完又要等好几秒才出现编辑和发送。有时候直接卡住不动了,手机也直接开始烫了,搞的我好恼火,我之前还好,上了沉浸光感后就明显卡好多。。。)
苹果最好再出一个iPad mini,用a19 5c GPU残血版芯片丐版都行,满血版ios27,8.8寸2560x1600超级像素120hz高刷,标准像素排列的oled屏幕,无折损的真实ppi
279g铝合金一体机身,有实体sim卡卡槽,有入网认证, 系5G电话机,可以打电话,多个摄像头就行了,17pm这镜头模组都勉强够用了
16+512售价高达4399我都能接受
然后iPad Pro和iPad air13直接下放MAC OS,像华为MatePad edge一样,直接下放电脑模式,iPad air13再额外下放高刷和oled
华为也是可以出一个9050p+pxm摄像头模组的matepad mini 电池做到8000山东股票配资公司,直接卖pxm一半的价格就行了
智航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